无题/散漫又随意的文字

这几天大概是再次经历了一次低谷,然后慢慢爬起来。

明明deadline近在眼前,而我还在摸鱼哈哈哈哈哈嗝

随便说些什么好了,庆祝下成功打开笔电。【。

我喜欢猫咪,可惜的是至今都未能养一只,对未来的期待大概是,攒钱买不小的房子,养两只猫,然后我去工作的时候随便它们在家里浪。房子里最好有很棒的阳台或落地窗,它们能随便晒太阳。

猫咪不要很名贵的品种之类的,这样的猫咪一定会被别人捧进手心。我想养橘猫【。

不过不是也没有什么关系。

等到我老了,就抱着猫整天晒太阳,看人来人往。

我想去很多地方。那些地方不一定要很有名,但一定要很有趣。独自一人也好,和好友同去也好,一定要不紧不慢,漫步于街头巷尾。

还有就是读很多书。其实也不一定是书。网络让整个世界对你我触手可及,哪怕现实中碰不到有趣的灵魂,通过各种书籍总是能遇到一两个的。

实际上我喜欢读的也大多不是什么特别正经的书,不过还是很有趣就是了。不正经又怎么样呢,我喜欢,并且也不因此误事就好了。

电影我也看了很多。但是爱情或者青春片是绝对不看的。恐怖悬疑推理科幻之类的倒是看了很多很多。电视剧很少看了,每次看到主角恋爱都想吐槽,难道除了恋爱就没别的事可做了吗,我宁可看你们撸猫【。

目前有考虑学铅绘,书和纸笔都已经放在购物车好久了,但是每次看到月支出账单就没勇气去结算了。抬头看看闲置的其他物品就又是一阵心虚了……

快递到了。但是直到拆开才发现……昨天下单手滑点成了一箱纸巾……我原本只是想要买一袋而已啊。难怪觉得付款的时候有哪里不对【。

这下一年份的都有了【。

评论

© 水果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