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/散漫的杂谈

自从被诊断为抑郁大概是过了两三个月的样子【。
具体的天数只要数数支出或者药物的数量就能很精确地得出了呢。但是懒得去做。

现在大概是在好转期间,至少比前一段时间要好。因为前一段时间有轻微自残行为。

emmmm……好像没有什么特意要说的。

大概就是,如果感受到痛苦就去医院就诊吧,抑郁症这种东西呢,药物目前副作用已经挺轻微了,价格也不算高,但是要遵医嘱,以及不要擅自停药。

抑郁症的成因至今也不算特别明朗,但的确是有一定生理基础的,诸如激素之类的。因此药物的作用,在我个人看来,的确是不太可能由语言或者劝慰取代。

第一次去精神/心理科的时候是我独自去的(后来也是我一人),其实刚到那里我是有点惊讶的,因为人非常多,也比我想象中安静。

遇到的医生人也很好,询问很仔细。唯二让我怨念至今的,大概是至今我都没有看到病历本上的具体内容,以及第二次复诊时,询问之下被那位医生说"你只是心情不好"

(我只挂了普通号,两次碰到的医生并不一样。我对于自己状况是挺清楚的,诊断结果并不出预料,因此第一次并没有详细询问医生,而是拿了药就走了)。

我大概能理解第二位大概是想让我安心。
事后我有向好友吐槽,你家心情不好给开精神科药物啊喂……难道我看起来很年轻需要被哄一下吗?抑郁症我好歹也是看过很多资料的啊喂!说着我只是心情不好又直接给了我两周的药啊喂……

好友的回答是,emmmm……今天你看起来的确很年轻。

Σ(っ °Д °;)っ

对了,我还是很喜欢电影、漫画、小说,修养期间倒是补完了漫画,奇奇怪怪的电影也补了一堆。美剧什么的也补了一部分……

顺便迷上了克苏鲁神话,也补了一部分小说,目前书签还在进度的一半。我也隐约感受到了跑团的魅力【。

因为电影《湮灭》的关系,一怒之下想喷导演,但是没看完原著好像又不好说什么,干脆补完了原作三部曲…………

看完之后只有一个感觉: 三体败在它手上真是太特么冤了。还有,导演我不该只想着锤爆你狗头,我该想着打死作者才对【。

耐着性子看完了两部半,我只想说这个调调我真是受够了【。
再见了您呐。

最近好像没什么很有趣的小说,啊,不对,overlord十三卷已经出了,丸山萝莉真的很恨他上司啊【并没有

顺便说,《昆池岩》只有最后吓人一点,《妇联三》看的我从头到尾都想吐槽,《寂静之地》背景设定不明导致槽点太多了,很像是人类集体遭受降智打击。

《西部世界》第二季已经出了四集还是五集的样子,第一集内容非常棒导致我重拾追剧的信心,但是第二集又开始搞时间线反倒让我没什么兴趣追下去了……然后最新一集幕府背景还是挺好玩的样子(。
但是艺伎妆容你确定没毛病吗……哪有那么好看的【。

《路西法》第二还是第三季,我衷心祝愿它被砍,这剧情都什么东西,三流玛丽苏言情剧吗?!

以及最近豆瓣高分都挺迷的啊……反正的确是不如早些年了。

哦对了,《爵迹》第二部暑假上映哈哈哈哈哈哈,等电影开场的时候被迫看了它的预告,我宁可继续看遗落的南境第三部都不会碰这玩意儿一下。

坐等此电影扑街。不知道小四会不会继续出来哭一下【喝茶

想了想还是取消了仅自己可见的设置,如果有人和我聊一聊我还是会很开心的。

顺便说乌贼的闺蜜,不,诡秘之主还是挺好看的。不过为什么还没入V呢。

评论 ( 3 )

© 水果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