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/散漫至极的文字

……我曾经以为自己是同性恋来着。

因为我对于异性小哥哥最多的想法就是挺好的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就连我男神最多也是欣赏的眼光。

对于小姐姐我更喜欢一点【。

那时候我是多么年少无知啊喂。我以为女同性恋之间由于身体构造的关系是不会有性行为的。

直到后来被科普糊了一脸。

然后经历漫长的时光之后,我才终于确认自己不是同性恋。

我是无性恋。

说起来的话我是有点开心的。因为之前以为自己是同性恋的时候,因为同妻以及AIDS感染等等的问题非常以之为耻,而圈内人的确有一部分似乎觉得怨天怨地怨社会,反正不是自己的错【喝茶

嗯……反正硬要说的话,我的确是很开心能够不必和这种人成为同一个标签下的一类人。【算是毫无意义的奇怪的洁癖吧

不想和喜欢的人或任何人滚床单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。

总觉得我要孤独终老了呢【喝茶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水果棠 | Powered by LOFTER